Vision Group一篇论文被TMM期刊录用

      实验室蒋楠,王岿然及彭潇珂共同提交的论文Anti-UAV: A Large-Scale Benchmark for Vision-Based UAV Tracking被IEEE Trans on Multimedia录用。祝贺三位同学!TMM是领域内著名的国际期刊,中科院一区。

      Anti-UAV致力于监控无人机位置和轨迹等运行状态,并首次提出了反无人机的研究课题,同时发布了该领域下首个benchmark——Anti-UAV多模态非对齐数据集。当下,在无人机领域还没有高质量的基准方法来获得真实的动态场景,该研究极大地推动了未来野外无人机跟踪前沿研究的发展。

       Vision Group@UCAS成立于2019年,主要从事机器学习、图像和视频处理及计算机视觉等领域的研究。实验室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、航天科工集团及华为公司等单位课题。